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宝马的第一次 试驾BMW2系Active Tourer

2015-01-22 19:33: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oyu

如同BMW品牌的绝大多数车型一样,2系Active Tourer的内饰并没有进行翻天覆地的设计,但是对家族原有设计的细微调整还是将整车的品质感有所拉高的。

或许我们已经习惯了BMW之前的风格与其匹配的商务运动感觉,宝马这次带来的2系Active Tourer这款运动休旅车开始走向了另一个年轻人更喜爱的方向——动感。简洁实用的同时空间利用率大为提升。

在车内部分,由于此款车型主推空间所以在不少地方增加了实用性更好的储物空间。如在挡杆前方增加了可以开合的储物格,但BMW对于内饰豪华感的保证还是比较符合其定位的。

\

\

同时,2系Active Tourer的内饰在精致豪华感的营造中保持了一丝质朴,仪表盘简单纯净,这样的内饰质感在运动和生活之间有着令人满意的平衡感。

2系Active tourer 的座椅采用了偏向运动的桶形座椅,包裹性极佳并配有多向电动调节。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强调包裹性的座椅可能会对体型偏胖的乘客带来些许局促感。


  

 

而天窗则是采用了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设计,巨大的、比X5的天窗还要大的天窗为全天候观景提供了可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能说实在太多,诸如:抬头显示、主动安全、iDrive系统等等。不能满足日常使用,而且这些高科技配置还能在日常使用中提升相当程度的格调。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