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宝马的第一次 试驾BMW2系Active Tourer

2015-01-22 19:33: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oyu

作为一款紧凑级运动休旅车,其实我深知运动不是其强项。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它能尽可能满足中国消费者以及资深车迷们对BMW的独特用车需求。

BMW 2系Active Tourer在海外共有包括柴油引擎在内的三种引擎配置提供,而先期引入国内的则是三缸引擎的1.5T版本和四缸引擎的2.0T版本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AT或是8AT变速箱。就本次试驾看来,动力输出和平顺性上会好过和它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新一代MINI,这和工程师对底盘以及动力系统的调校密不可分。

 

由于采用了前驱形式,这对宝马的底盘调校工程师是个不小的考验。实际驾驶过程中2系Active Tourer的转向系统灵活动感,能够提供宝马特有的转向感受和明确的反馈。可以说宝马的“神”还在,只要不在极短情况下驾驶,它是一款非常灵活的前驱车。


    

结语

    
 

它是BMW史上第一款前驱车

它是BMW史上第一款MPV车型

在我看来2系Active Tourer作为一款开山之作的里程碑意义甚至大过其在细分市场中的存在意义。它的出现可能会让BMW性能派死忠失望,不过这确实是一款性能出众又融合了诸多科技的高端紧凑型车。在中国消费者对于车的需求,已经从四个轮子四个沙发的简单粗暴,上升到了对品质、品味的需求的时候。我不会吐槽这款车“太贵”、“太小”、“不实用”,因为那些想要通过独特的产品定位来彰显自我,对高科技配置有较高热情的消费者,已经变得越来越多了,“性价比”这个东西,已经被那些人抛在脑后了。而就像文前提到的一样,BMW 2系Active Tourer这款产品的出现,其在BMW产品线上的代表意义会远高于市场价值,未来将有更多出自2系Active Tourer生产平台的宝马车出现,而这,才是我认为是它真正的意义所在。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