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后发制人的全新SUV 实拍别克昂科威

2014-10-15 08: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宾汉

精致的内饰,豪华的氛围

非对称的环抱一体式座舱已经不是在别克车型中首次出现了,不过昂科威的内饰整体上却与其他车型有着较大的不同。大量软质包裹的使用就已经先在第一印象上给我们留下了高档与豪华的感觉。无论是钢琴烤漆材质饰条还是中控台上部的软质搪塑包裹,都在细节上带出了美式豪华的气质。而法式同色双缝线的细致工艺也给人一种细腻的感觉。

仪表盘和方向盘这两样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拥有优秀的做工,所散发出的科技气质也让消费者为之所动。液晶仪表盘不仅可以让仪表盘的视觉样式变得丰富,更多的行车电脑信息也可以用更加美观的方式呈现出来。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更是如此,驾驶者不用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便可进行如自适应巡航、多媒体控制、方向盘加热等功能的设定。

乘坐储物空间皆出色

空间表现一定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一项指标,而昂科威在这一方面的表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身高165cm的女性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均有较好的头部、腿部空间表现,而后排座椅更是可以进行前后位置与靠背角度的调节,中间座位的地板处又没有凸起,充分的照顾到乘客乘车的舒适性体验。而如果换作身高180cm左右的男士的话,前排头部空间大约有一拳左右;后排的头部空间四指左右,腿部接近一拳半的余量。

除此之外,储物空间也是昂科威的一个特色。车内的储物空间多达24个,其中包括了地图收纳槽、手机槽等专用储物空间,设计十分周到。而当我们将后排座椅进行放倒时,储物空间可以直接从422L上升至1550L,提升了超过1000L的容积。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