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后发制人的全新SUV 实拍别克昂科威

2014-10-15 08: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宾汉

细节给人留下好的印象

谈到配置,就让我们先从一些最细小的部分看起。车窗/天窗控制开关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关注的细节,倒不是说做好这个细节很难,而是我个人觉得这细节很容易以小见大。昂科威在这方面做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虽然车窗配置方面没有将四门车窗全部支持一键升降功能,但是按键的做工与手感相当出色。

隔音优化处理也是体现一辆车品质的重要方面,昂科威在这个方面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厂商称这一套完整的处理为“Quite-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其中也不乏ANC主动降噪技术、Baffle车身填充工艺、LASD液态隔音垫以及传统的隔音泡棉的使用。

从实际体验的结果看,效果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发动机作为车内噪音的最主要来源,在按下启动按键后仅仅是能稍微察觉到车辆此时处于启动状态。抖动、噪音这些恼人的东西几乎很难被察觉到。而驾驶员进行激烈的驾驶,使发动机转速不断拉升到5000转或更高时,虽然也能听到一些来自发动机的轰鸣,但是主观感受上还是要认为其处于比较优秀的水平。

座椅的配置可以称得上是昂科威的一个卖点了,舒适性与配置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有相当优势。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制冷通风、可调节腿托等都较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intellilink系统作为别克品牌的车载系统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了昂科威上,其8英寸的屏幕尺寸以及高细腻度的显示效果给人以高级的第一感受。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均有配备,但在整个体验过程中给我留下了较深刻印象的还是车内所配备的4USB接口(两个可用于数据连接,两个纯充电)。在这个智能手机高度普及的时代,人们对于充电的需求比过去要高出很多。4USB接口就非常实用的照顾到了车内乘客的实际需求。只是这款电阻屏的触摸体验比较一般,配合触摸板会好一些。

而在多媒体体验的过程中,无论是使用U盘、SD卡、USB手机连接还是蓝牙连接,系统都可以顺利的读取出当前所播放的歌曲信息,这一点上做的还是比较出色的。搭配高还原度的Bose扬声器系统,可实现优质的听觉享受。除了对于手机自带音乐App提供支持外,像百度音乐、QQ音乐等第三方音乐App也可以顺利读取出歌曲信息,用户可放心使用。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昂科威表现也十分出色。前后泊车雷达、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系统、发动机启停功能、自适应巡航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均出现在了昂科威上。安全性配置更是配备了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对于追赶先进配置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消息。

对于行李箱门的开启这种细节,昂科威似乎也考虑的相当周到。考虑到驾驶员的不同身材,可以将行李箱门开启高度进行设定,再加上电动行李箱门的配置,使用起来十分贴心。而车内的照明光源除了化妆镜以外大都采用了LED光源,明亮度与使用寿命均有较好表现。

最后要为自适应巡航系统点个赞,在较长距离的车队行进中,开启自适应巡航模式可以将驾驶员的双脚完全解放,只需要控制好方向便可实现自动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而又轻松的驾驶体验。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