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上汽荣威-3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A级车大咖 凤凰汽车成都实拍荣威360

2015-09-16 10: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造型设计对于一台车来说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完全是决定性的要素,要了解一台车的情况,就要360度的了解,今天带来的这款新车是荣威旗下全新A级产品,正好它的名字就叫360。单从这个名字上,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上汽荣威对这款车寄予了怎样的厚望。一般看到360这个数据,就会联想到“360度无死角美女”、“360度全方位保护”等这样的词汇,总之它代表的就是一个词:“强大的实力”。那么,360真的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么?

造型设计:设计彰显成熟感/轴距升级不够

一款优秀的设计,最关键的环节并不是个性化元素的跳脱,而是精细到微米的比例。不管你是想要动感,还是想要稳重大气,首先都要从比例的调配上开刀。荣威360的比例虽然算不上多么高明,但至少让人看上去特别舒适,也有一种稳健的安全感。在细节设计方面,荣威360也执行了“比例”下达的命令,给人以简约、舒适的整体即视感。当然了,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这也是灵魂所在。值得一提它有多达5400个车身焊点,反应出了精工艺高品质,在同级别中可谓是遥遥领先。

上汽荣威官方给360打出了“A咖”的宣传口号,从这两个字我们可以看到荣威的自信。荣威360的轴距为2660mm,比350增加了10mm,也就是1cm。这样的数据升级体现在空间环节,相信并不是那么明显的。在紧凑级轿车领域,这样的轴距数据属于主流水平。

荣威360的外形,我觉得“家族、简约、时尚”这三个词就可以概括。看到实车后,荣威360在设计上确实要比其他车型年轻不少,整体的设计风格已经有点儿和MG相融合的意思。

尾部的线条多少还是可以看得出和老荣威车的共通点,但造型设计方面却是更加的漂亮,或者说是犀利。高高翘起的尾部显得很厚实,而尾灯稍稍靠上的设计也是荣威车的一大特点。

灯源方面,荣威360除了车头的LED日行灯外,全部为卤素光源。头灯倒是没什么可挑剔的,透镜、自动大灯一应俱全,实际的照明亮度也相当不错。只是尾灯很多便宜的小车都装了LED刹车灯了,荣威360和长安逸动还在用卤素光源,有些滞后。

荣威360的长宽高分别是4579mm×1804mm×1490mm,轴距为2660mm,除了高度外,三围均比荣威350有小幅度提升。而整体水平在自主紧凑型轿车里也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不过个人觉得,再稍稍加长点轴距,整个车的侧面比例会漂亮很多。

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倒车影像表现不错,摄像头清晰并带有动态引导线。而倒车雷达为3颗,比大多数车少一颗的情况下,但对障碍物的监测也不会漏上半拍。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荣威360
荣威360
指导价:7.59-12.9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2.9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2.9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