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3/瑞风3/瑞虎3三款小型SUV推荐

2015-07-31 14: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导购 小型SUV为什么近些年很火?因为越来越多的80后正在逐步成为创造社会价值的中坚力量。逐渐积累的消费能力和相对其长辈更开放、更多元的消费理念,让SUV这种更有个性和强调生活方式的车型比传统的轿车更容易讨好这些年轻而敢作敢为的社会新生力量。中华V3、江淮瑞风S3奇瑞瑞虎3等小型SUV的价格大约都在6万-10万的区间,对于参加工作有5、6年,手头小有积蓄且工作生活逐步相稳定的80后人群,这是个很容易开启他们购车欲望的门槛。

价格对比
车型 指导价(万) 排量
中华V3 6.57-10.27 1.5L 1.5T
江淮瑞风S3 6.58-8.48 1.5L
奇瑞瑞虎3 7.39-9.89 1.6L
制表:凤凰汽车

中华V3的设计明显偏个性化,定位也是针对如今的青年消费者,除了采用中华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之外,还明显加入了多线条的处理以营造更加硬派运动的视觉效果;瑞风S3最显眼的莫过于其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这也是目前江淮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被称之为“宝瓶口”;融入全新家族风格的瑞虎3展示出国际范儿的设计水准,这一点和艾瑞泽7、E3等新车如出一辙。三款车型就外观而言,V3运动感较强,S3走的是时尚青春份儿,而瑞虎3还是比较保守,显得中规中矩。

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中华V3 4200 1790 1600 2570
江淮瑞风S3 4325 1765 1660 2560
奇瑞瑞虎3 4420 1760 1670 2510
制表:凤凰汽车

三款车型大小方面相差不大,瑞虎3更长更高,值得注意的是,V3的轴距最长但尺寸最短,可见V3的车轮更接近车身四角,会有更加的先天平衡性。而S3在三款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

中华V3

瑞风S3

瑞虎3

总体来说,三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都是比较成功的。中华V3虽然在设计风格上有类似极光的比例、细节乃至于时尚感,但它不像某些自主品牌那样毫无原则的抄袭、山寨,在这款小型SUV上做出了自己的风格;瑞风S3简约的样式配合大气氛围的营造,虽然算不上让人一眼就能够记住的,但是想必也一定是出自成熟的设计师之手,耐看且足够时尚的结合已经很到位了;瑞虎3车头和尾部看上去更精神,更有型,横向延伸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的大灯融合成一个整体,网格形状的格栅装饰也体现着细节方面的讲究,不逊于国际大牌的潮流范。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6.57-11.77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7-11.77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57-11.77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