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60

2014-11-04 10:2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空间亦是沃尔沃V60 T5的强项,当然它简洁实用的中控设计也能增加不少好感。在驾驶席环视四周,中控设计简洁鲜明。将功能与造型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硕大的多功能控制区域安排了一个带数字按钮的控制面板与空调座椅加热旋钮,整个平板状的中控安置偏向驾驶者,设计不仅简洁,而且非常实用。

我们试驾的V60采用的是传统的上深下浅内饰配色,中控台及门板内侧并没有大面积采用真皮或其他看起来高档的材质,给人感觉很清爽,不虚张声势。方向盘的做工和手感都相当不错,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功能丰富,高配车型带有自适应巡航功能,所以左侧巡航控制区带有控制按键,可以调整与前车的跟车距离。

仪表盘采用的是一整块液晶显示屏,所有的指针和数字都是模拟显示。像这种模拟仪盘我们在很多车型上见过,尤其是通用最近推出的几个车型特喜欢这样的设计,来展现车的科技感。

行车辅助系统的位置没有变化,四个按键分别控制偏航辅助系统、跟车系统、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停车辅助系统。这四个功能跟我们试驾的XC60的还稍有不同,加入了一个自动启停功能。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0.99-41.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