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汁原味的美式奢华 实拍凯迪拉克CT6

2016-02-05 16:39: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空间:座椅宽大舒适 能满足各种需求

CT6在空间及座椅方面,也尽显自己的优势,以独特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了美式豪华风格。作为顶配版本,铂金版的配置丰富得让人难以置信,前排座椅20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且前后排座椅均拥有加热、按摩、通风功能,我们只用好好享受就行了。

●动力:2.0T/3.0T+8速手自一体

CT6搭载了4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98kW(269PS),最大扭矩400Nm;3.0T最大功率298kW(405PS),最大扭矩543Nm。所有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如果说在此之前,国内的豪华车市场一直被BBA三大品牌所占据,那么凯迪拉克全新CT6的推出定能将其的三国鼎足之势所打破。千万不要以为小编是凯迪拉克的说客,因为当你亲眼目睹全心CT6的时候一样会被其震撼。无论是大气时尚的外观还是来自原汁原味的内饰豪华设计都能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小编看来,凯迪拉克全新CT6上可“打”宝马7系奔驰S级或是奥迪A8,下则可“拼”宝马5系奔驰E级或是奥迪A6L。总之,凯迪拉克全新CT6给我们带来的震撼不止一点,且要去亲身感受方可变知,就让我们对其后期的市场变现拭目以待吧。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43.99-81.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99-81.88
豪华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