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涅槃新贵 图解迈巴赫S600

2015-02-02 14:04: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oyu

凤凰汽车 成都图解 2012年,有着近乎百年历史的迈巴赫品牌由于市场原因被宣布停产。而在它停产的三年时间里其他豪华阵营中的车系近年来销量却逐年上升,前有劳斯莱斯宾利的热卖,后有如A8、7系等大举占领市场。而奔驰自家新一代S级在市场上的反响也颇为热烈,在这样一个有声有色的市场上奔驰当然不会让竞争对手寂寞,于是,全新的迈巴赫S级在今年涅槃重生。新车首推两款车型,分别是迈巴赫S 400 4MATIC和迈巴赫S 600,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43.8万和288.8万元。而在未来,迈巴赫未来将继续以奔驰高端子品牌的身份出现,甚至可能投产豪华SUV车型。新迈巴赫S级从售价上看是放低了身价,但可以想见重生的迈巴赫以自降身价的方式将大大拓展其市场份额,毕竟可以用比S级稍高的价格可以买到的是迈巴赫呀!

\

\

\

\

\

\

内饰方面,全新迈巴赫 S600基于这代奔驰S级升级而来,内饰方面全部采用奔驰旗下定制品牌Designo为其S级个性化定制的内饰,不仅品质感出众,还未乘员提供了顶级的驾乘感受。

\

\

\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288.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288.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6.8-288.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