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6年初销量最火的SUV排行榜

2016-02-29 15:1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杜婷之

随着suv的销售量日益上涨,现在很多消费者对购车习惯也转移到购买suv上面来。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在2016年初销量最火的几款SUV排行。

车型一:长城哈弗H6

哈弗H61月销售数量:42188台

在外观设计上,6AT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车身也没有贴任何可以识别6AT车型的标识。2015款运动版车型整体做了细节变动,中网采用更为时尚的双色设计,车头、尾的保险杠下护板也更换为不锈钢材质,还加入了侧踏板。哈弗H6在自主品牌SUV当中没有优势,但却看着很协调,车身比例以及外观设计中,我个人认为最好看的就是哈弗H6运动版车型以及长安CS75这两款车。180mm的空载离地间隙要比长安CS75、众泰T600这些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还要小,虽然减少了通过性,但同时也增加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哈弗H6的销量稳居排行榜第一,傲视群雄,把所有的竞争对手都甩在了背后。这款车型能够销量第一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这是性价比也是最高的一款。而且哈弗H6以综合性价比优势,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牢牢扎根,1月凭借4.2万的销量排行第一。在大量SUV生产的情况下,哈弗H6丝毫没有显现出疲态,其强悍的竞争力和坚持的群众基础让人颇为吃惊,用稳定的销量数字捍卫着哈弗品牌的领军地位。

内饰和老款车型相比也看不出有太大变化,内饰颜色标配都是灰/黑搭配,低配车型可以选装棕黑的配色,而高配车型可以选装红黑的内饰配色,这些是不需要加价来购买的。哈弗H6的车内氛围灯很显档次,在价格高出一个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上也很难见到,看着有面子,晚上开着还有情调。新款车型把无钥匙启动换为一键式的了,用起来比老款的旋钮方便了不少,安置在中控台上看着也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哈弗H6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汽油机方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柴油发动机方面,H6使用了已应用于H5车型上的那款GW4D20绿静2.0VG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着6速手动变速箱。

哈弗H6的销量稳居排行榜第一,傲视群雄,把所有的竞争对手都甩在了背后。这款车型能够销量第一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这是性价比也是最高的一款。而且哈弗H6以综合性价比优势,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牢牢扎根,凭借4.2万的销量排行第一。在大量SUV生产的情况下,哈弗H6丝毫没有显现出疲态,其强悍的竞争力和坚持的群众基础让人颇为吃惊,用稳定的销量数字捍卫着哈弗品牌的领军地位。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