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探店:成都保利玛莎拉蒂4S旗舰店

2016-02-26 14:3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探店 天空下着小雨,透过玻璃,仅从展厅外小编就感受到了来自意大利三叉戟豪华跑车玛莎拉蒂的奢华与霸气。今天小编来到了保利集团携手百年豪车品牌玛莎拉蒂在成都建成的西南地区首家玛莎拉蒂4S旗舰店。展厅位于锦江区皇经楼路296号,店内目前在售Ghibli、总裁和Gran Turismo三款车型。

此前保利集团在北京、深圳、成都三个城市选址,并最终选定在成都、深圳两地首先修建标准化玛莎拉蒂4S店。保利成都玛莎拉蒂作为保利集团涉足汽车行业的旗舰店,必将传承保利集团“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关注客户核心需求,更追求至尚尊荣服务,带给成都消费者全新、优质、最高标准的服务体验。

●一楼新车展厅

保利玛莎拉蒂4S旗舰店设计秉承了玛莎拉蒂一贯的典雅风格,以充满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的格调布局将玛莎拉蒂百年的品牌魅力全然呈现。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格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格调,与4S中心陈列的玛莎拉蒂车型交相辉映,彰显玛莎拉蒂尊贵低调的优雅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总裁
总裁
指导价:146.0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