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诠释完美主义 实拍进口大众B8 旅行车

2016-01-13 15:57: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旭辰

完美主义,与人们所说的强迫症近似,是一种建立在处处不满意、不完美之上的,极度追求完美、毫无瑕疵的想法。依稀记得有句歌词“完美并不美”,我们往往所期盼的东西总有些不尽人意可又无法改变。人们不仅仅对于事和物如此,对于汽车皆是如此。两厢车太小,却又灵活方便;三厢车倒是在可容性上大大提升了,但有些追求完美的人似乎会觉得多出来的那一厢有点影响整车的美感。当然,这仅仅是小编自己的一个猜想,但无论是猜想与否还是客观事实也罢。但在各抒己见的同时,似乎大家都忘了旅行车这一车型,它既解决了两厢车的可容性小的问题又能摆脱三厢车的不完美。

其实,对于旅行车这个代名词可能大多数人对它既陌生又熟悉,叫“熟悉的陌生人”吧,早在上个世纪末期上海大众桑塔纳旅行车便进入到了国内市场,紧随着就是我们较为熟悉的SRV等等。在国内宣布二孩政策放开后,传统的两厢轿车已经无法再满足二孩家庭的需求了。而旅行车这一车型再次迎着政策开放的春风吹到消费者面前。进口大众B8 Variant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完成首秀之后,便引发国内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之前进口大众旗下已有两款旅行车车型,即A7高尔夫旅行和B7迈腾旅行相比不仅在尺寸上有所增加,在外形上面也更加的时尚。

外观:沿袭家族风格 时尚且稳重

看到全新的B8 Variant的时候不由让我想起了大众早年间的一句广告词 “车之道,唯大众”,淡淡道出的同时散发着丝丝霸气。B8 Variant就像这句广告词的化身,有种与身俱来的霸气,但却不是那么的咄咄逼人。



















B8 Variant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突破,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让整车焕然一新,修长的车身,让其更加优美,再次向世人展现了何为完美。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