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东风风行S500 诚意打动人

2015-12-15 21:22: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转眼间,80后已经不再是那时狗屁不懂的毛孩子,即便是最年轻的80后现在也已经年满26岁,完全已经进入到了人生发展的高峰期。随着80后的逐渐成长,他们也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加之他们“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状况,7座车型逐渐成为了他们选车的首选,这也就造就了前段时间奥德赛汉兰达等车型一车难求的火爆现象。

但是要知道市场上的7座车型并不是只有奥德赛、汉兰达、锐界等车型,市场上销量最高的7座MPV出自自主品牌,它们拥有着更加实惠的价格和更加突出的性价比。

在这些车型中最为出名的就要算是五菱宏光了,这款销量至今无人能及的车一直占据着MPV市场的头把交椅,它也成为了其他车型追求的目标。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就是一款誓要将宝骏730拉下马的自主品牌MPV——东风风行S500。

关注凤凰汽车的人也许会发现,原本打算在成都车展上市的这款东风风行S500在8月底的时候已经针对媒体进行过试驾,在试驾结束后厂家十分重视媒体提出的意见,对车辆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也推迟了上市时间,由此可见他们对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

其实,对于东风风行而言,它旗下已经有了两款十分出色的MPV,它们是风行菱智风行CM7,但是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这两款车显然是有些偏大,所以这款风行S500所肩负的使命更多是为东风风行品牌开拓家庭用户。

虽然对于大部分自主品牌MPV来说,它们都是从微面衍变而来,但对于这款风行S500而言,它则充满了轿车元素,特别是在车头部分,其表现出了十分明显的轿车风格。LED日间行车灯、镀铬装饰条等的使用告诉着我它并不是一款只在乎实用性的低端自主品牌MPV,它也要时尚,它也要“怀慎”!并且这个前脸也让这款风行S500继承了东风风行品牌车型的家族特点,让其有着十分强烈的辨识度。

从尾部来看,风行S500则明显的要表明自己是一款MPV,十分方正的尾部设计让你一眼就可以看出它的定位,与前大灯形状相近的尾灯让尾部与前脸做到了很好的相互呼应,而那稍有弧度的尾门则让它的尾部显得十分饱满。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行S500
风行S500
指导价:5.99-9.9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