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本性不彰自显 试驾奔驰E320L

2015-12-02 16:1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一直以来,奔驰E级都是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是成功人士最爱的豪华行政座驾之一。但其实即便是正在职场打拼的年轻人,也同样难以割舍对奔驰豪华行政座驾的向往,只是相对较高的售价与稍显老气的外观设计让他们望而却步,而2015款北京奔驰E320L运动豪华型的出现,既实现了相对于同级别进口车型的优惠,又让E级车由内而外增添了几分运动元素,下面就和编辑一起体验试驾吧。

首先,让我们直奔“核心”,一起来了解下奔驰E320L运动豪华型的动力总成配置。在告别了上代的3.0L自然吸气引擎后,奔驰E级全面步入涡轮增压时代,这款E320L豪华型搭载的是代号为M276的新一代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1300转就能崩发400N•m的最大扭矩,最大马力272Ps,搭配7G-TRONIC PLUS 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E320L拥有一颗运动的心。此外,这款引擎还有一种最大马力333Ps的高功率版本,搭载于E400L车型中,这里我们就不在过多赘述了。

Comand控制键旁边是一键切换经济模式与运动模式的按钮,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在经济舒适与运动刺激之间选择。

在经济模式下,E320L的驾驶体验极其平稳,油门较沉,响应较慢,变速箱换挡平顺,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有一种非常安心的感觉。在经济模式下深踩油门,变速箱虽然也会配合延迟换挡,但并不会给人一种从背后向前推的突兀感,当然也不能给你足够的激情,加速能力依然稳步提升。

点击“E→S”按钮,切换至运动模式后,E320L运动豪华型的性能终于得以发挥,即使没有E400L那样猛烈的推背感,通过提高油门响应速度,变速箱积极配合,也能让3.0T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获得解放,1300转就能迸发的最大扭矩与浑厚的排气声刺激着驾驶者肾上腺素的分泌,在深踩油门的同时,推背感召之即来。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虽然算不上太出色,但也足以让驾驶者穿梭自如。

虽然E320L可以非常暴力的飙起来,但当自己坐在驾驶舱里时,完全没用那种暴躁感,整个人感觉非常的静怡,不太想去激烈的驾驶它,瞬间变绅士有没有。然而E320L的两面性可以让你想起飞就起飞,有种掌控全局的感觉。

E320L紧急变向姿态依然稳健,只是出于舒适优先的悬挂设计有些偏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它的极限,而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的11.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堪称这台身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的操控亮点。

奔驰E320L运动豪华型在急刹车时有一定前倾,考虑到偏于舒适调教的悬挂,姿态可以算是比较稳定,制动力线性输出,平均40.2米左右的100-0km/h刹车成绩中规中矩。刹车踏板有点偏软,但绝不会让你丧失信心。

E320L有运动型和豪华型两种包围套件,我们这辆顶配车型装备的是运动套件,采用AMG风格设计,搭配18英寸双五幅轮圈,前后轮尺寸都是255/40 R18,型号为倍耐力P7。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