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卓尔不凡 实拍沃尔沃全新XC90

2015-09-16 16: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全新XC90是一款能够提供7个座位的大中型SUV,车身整体尺寸也已经超越奔驰M级宝马X5,所以它也可以算是一个大块头。不过这个满身肌肉的家伙确实有着北欧人的特点——精干、有智谋,就像当年的维京人一样。几天前我们来到位于武侯立交桥外侧的申蓉沃尔沃4S店,近距离了解这台XC90。

上一代XC90老是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感觉,就像港台片里的黑帮老大,西装革履,墨镜加身,全身充满了平直刚硬的线条,纯正的硬派路线。全新XC90的外观设计就完全不同了。全新XC90一改原先硬派到底的造型,更多的使用了柔和线条,简洁的前脸就像一个来自北欧的绅士,风度翩翩,温文尔雅。

XC90使用了全新一代的沃尔沃徽标,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同时商标下方还集成了前方影像摄像头,主动进气的格栅的使用同样让整车科技感大幅提升。

沃尔沃全新XC90的前大灯造型灵感来自“雷神之锤”,这是一个起源于北欧神话的物件,其主人就是神话中“诸神”之中最强的雷神托尔(漫威制作过《雷神》系列电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在我们看来,采用“雷神之锤”车灯已经不简简单单是造型风格上的新想法,更是借“雷神”向世人表达XC90诸神之最强者的信心。

相比老XC90,新车除了高度略微缩水,其他各项尺寸都放大了。长达2984mm的轴距足以为乘客提供一个“奢适”的空间。长宽高分别是4950mm×2008mm×1775mm。

尾部非常大气厚重,给人充足的安全感。沃尔沃在两厢以及SUV车型上坚持的竖条尾灯同样没有缺席,据研究表明,这样的尾灯可以减少后车追尾的概率。后扰流板与整车线条流畅的融为一体,不仅漂亮,还能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以便节油。

不过熟悉XC90家族的朋友应该也能发现新车很好的保留了之前的曲线风格,这种传承也体现出对品牌的信心以及设计上的高水准。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35.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