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专家 10万左右经济型MPV推荐

2015-06-14 08: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成都导购 随着一些家庭的家庭成员增加,5座车渐渐无法满足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这时家用MPV车型便闪现在了一些车主脑海里,7座的布局可以很大的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使得宜家宜商的MPV成为了时下热门的车型,那么问题来了,少则小几十万,多则大几十万,又有几个家庭可以买得起。因此,各个品牌开始在10万元以左右的MPV领域开始了越演越烈的竞争。

也就是在前不久,江淮汽车推出了全新车型瑞风M3,定位创业初期的人群,以此来解决钱少买MPV的需求。当然它的竞争对手也不会轻言是弱,那么他们各自都有哪些优势值得您购买,接下来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 江淮瑞风M3

2015款M3上市时间:2015年3月18日

官方售价:6.98-7.48万

从外形上不难看出,如今的瑞风M3系列在设计上也开始走精致路线。外形看上去还是比较耐看的,总体感觉很硬朗,其中还透出时尚的味道。加宽加大的三辐条镀铬进气格栅与熏黑的头灯,组合成了略显霸气的前脸。大灯部分显得并没有瑞风M5那样的犀利,相对更加的友好,给人以温和、舒服的感觉。雾灯则是高配车型所增加的配置,低配车型暂未配备。

瑞风M3全系标配后方倒车雷达,在日常用车上为车主提供了便利条件。而A柱后方的三角窗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视线盲区,设计很用心。

瑞风M3的内饰设计同样走的是简约路线,深浅灰搭配的样式十分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中控台采用了基本对称的设计,灰色的主基调确实很能让笔者对其感到满意,毕竟奢华的真皮与温馨的家用风似乎对这辆“初创族”的MPV来说都不太搭调,具备一定时尚感的味道可能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圆形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十分时尚,很有几分奥迪的神韵。方向盘采用软质搪塑材料,手感不错,不过由于成本的限制,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或是多功能按键设计。仪表板的设计十分传统,双表盘的显示十分直观,行车电脑可提供平均/瞬时油耗的显示。高配车型提供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的体验。

空间绝对是瑞风M3的一大看点,而我们试驾的这款7座版本车型提供了2+3的座椅布局。低配车型的第二排为连体座椅设计(高配车型的第二排则为独立座椅),而后排为三人座椅且三位乘客均配备有安全带。

瑞风M3采用了1.6L/2.0L两种动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L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150N·m/3500-4500rpm,对于瑞风M3这样一辆MPV来说,1.6L看起来算不上充裕,但相比2.0L更加具有性价比,并且动力不是它想要强调的重点。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挡位非常清晰。

编辑点评:江淮汽车是商务车中的老大哥,如今也在乘用车中有了诸多的生产线,瑞风M3作为MPV中的小弟刚上市不久,从它较高的性价比可以看得出销量应该不错,并且会继续期待2.0L自动挡的车型,届时将更具竞争力。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瑞风M3
瑞风M3
指导价:6.98-8.88万元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8.88
MPV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