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UP!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迷倒众妹子 图解进口大众up!汽油版

2015-03-25 14: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图解 3月中,大众进口汽车up!全国上市,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11.69万元的move up!及12.99万元的high up!。对于我这样一个块头比较大的人来说,其实非常喜欢这辆轴距只有2417毫米的小家伙up!,你有没有发现up!那一张萌脸和《超能陆战队》的“大白”挺匹配的。需要声明的是,“up!”最后的感叹号并不是我刻意加上去了,而是这款大众小车的名字就包含着这个符号,所以在下文中如果你看到满屏的“!”,也不要怀疑作者是不是该吃药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展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新双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208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63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身材圆润的up!其实个头并不小,它的长宽高为3540*1645*1509mm,与菲亚特500十分相近。但是轴距达到了2420mm,超越了菲亚特500,接近了POLO。透着灵气的大眼睛与下方常笑开怀的大嘴巴一定迷倒了众多外貌协会的女生。

因此,up!虽然身为一款微型车,但却拥有接近小型车的承载能力。五门的设计并非没有实质的用途,而是充分的发挥出了它与其他对手的不同之处。

虽然是进口车的身份,但是up!并不如其他的兄弟们那么突显档次。在配置方面,up!除了电动版之外,全都没有配备LED光源,虽然有日间行车灯,但是卤素的电灯泡看上去并不高端。

车尾的造型相比车头的可爱范儿,更具现代感。尤其是尾灯的设计非常前卫,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同没有看到LED的身影,不过这与up!微型车的身份并不冲突,它的定位还是比较务实的。

后车窗的开启方式比较特殊,因为没有办法全部开启也,因此在驾驶席上也没有设计后车窗的升降键。

up!虽然配置不算高,但是在一些地方却可以给你惊喜。轮胎就是一个地方,马牌轮胎是比较厚道的,而且轮毂全部标配了铝合金,还有不同的款式可选。但可惜的是up!并不没有配备前后刹车盘,后轮仍与很多小车一样采用了鼓式制动器。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UP!
UP!
指导价:11.69-26.88万元
1.0L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9-26.88
微型车
1.0L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69-26.88
微型车
1.0L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