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MG-MG 锐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度够快的SUV 图解上汽MG GS 2.0T

2015-03-16 16: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图解 现如今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性能越来越关注,发动机数据,百公里加速是多少,这些都常被提起。而国人又偏偏对SUV车型更是情有独钟,所以如果有这么一台SUV在发动机数据以及加速性能上都表现的十分抢眼,那么你一定会备受关注,恰巧我们今天的主角MG GS(名爵锐腾)便是这样一款性能出众的SUV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展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新元素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路辅道回城方向)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35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MG GS是MG品牌历史上首款SUV,而GS也是从产品概念阶段一直到设计交付阶段都经历了完整的全球化设计发布流程。GS“Grand SUV”,所以GS虽然是SUV,但处处都体现着运动的基因与风格。

车身多处线条都十分锐利,力量与动感的视觉冲击非常明显。前脸不仅动感,还与英国斗牛犬几分相似,多层次的设计让GS进气格栅还有一些凶狠的味道。

多边形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装饰,同时近光灯使用了透镜,保证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视野。

GS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达到了23°和28°,纵向通过角19°,离地间隙185mm,保证了车辆良好的通过性。

尾部线条同样十分丰富,构造出立体上翘的形态,而腰线通过尾灯汇聚在车尾,使整体车型前呼后应。虽然尾部线条交织,但并不显生硬。双侧单出的排气管与车身非常融合,并未有过多的突出,质感也很不错。

尾部与大灯呼应,同样采用多边形样式,并且刹车灯使用了全LED光源,美观之余还提升了行驶安全。

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 3 ST 浩悦,235/50 R18,强调舒适静音。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G 锐腾
MG 锐腾
指导价:9.88-16.8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