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北京现代第9代索纳塔 延续与改变

2015-02-10 01: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现代索纳塔凭借着韩系车大气时尚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获得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第八代现代索纳塔,上市多年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如今第九代现代索纳塔再次来到中国消费者的面前,全新第九代索纳塔依然保持了上代车型大气外观,不过与第八代相比,第九代索纳塔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配置也更加丰富。

不得不说,在2003年时,北京现代所推出的那款索纳塔在设计上明显充满了韩国人的那种恪守与古板,直至以“流体雕塑”为设计语言的第八代索纳塔才让这一车型完全融入到了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展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现代汽车明嘉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7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92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显然,当北京现代推出名图之后,索纳塔的销量受到了一定影响,加之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也在不断地更新,改变势在必行。(以下简称索九)


索九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重新平衡了成熟感和年轻度,提升了中级车应有的成熟稳重气质,是一位成熟稳重型的“型男”。

成熟稳重的“型男”是否拥有标准版的身材?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三围:索九相比现款有了全面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长宽高比现款分别增加了35mm、30mm和10mm,轴距也加长了10mm。不知这样的三围比例能否让你怦然心动。

前脸设计和名图很相似,特别是家族式六边形的中网。索九根据不同动力的车型配备不一样的中网。进气格栅中间黑色方框为ACC主动巡航功能。

前大灯采用了类似“鹰眼式”设计,造型犀利,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让车头更加有神。会发现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排在雾灯的位置,LED的高亮度能够提升车辆在白天的易察觉度和夜间的照明效果。

索九侧身线条似乎安分了一点,增添了稳重感。车顶线条经过B柱之后向下延伸,形成了一个非常动感的溜背造型,将整车的侧面线条塑造的无比顺滑。

尾部造型线条流畅,营造了一种富有层次的雕塑感。索九2.4L和1.6T的车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2.0L车型则为单边单出的设计,前后配备了4枚驻车雷达探头,后备厢盖隐藏了倒车影像系统。

尾部的示宽灯带和刹车灯采用LED光源,外圈的示廓灯采用灯带式设计,夜间显示效果上佳。

索九配备了韩泰轮胎万途仕S1 noble2,主打舒适、湿地性能。而索九提供了两种规格的轮圈和轮胎,2.0L和1.6T车型215/55 R17,而1.6T和2.4L车型235/45 R18。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7.48-24.98万元
1.6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8-24.98
中型车
1.6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