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图解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它就是MY CAR

2015-01-17 07: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新车图解 有人叫他凯美瑞、也有人叫他佳美、广汽丰田最近管他叫“MY CAR”,这个在国内保有量超过130万辆的热门车如今又迎来了一次更新。对很多人来说,凯美瑞在很多方面都已经足够令自己满意,若丰田方面不拿出些耳目一新的变化,很难服众。我在深圳试驾过了新款凯美瑞之后,发现它很值得您细细品味,广汽丰田所宣称的“为可能,尽所能”,并非空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9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79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这次凯美瑞虽然被冠以了“全新”的名头,不过它仍然是第7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但变化之多确实超乎了很多日系车通常意义上的“改款”范畴。对消费者来说,新款凯美瑞变化越大,也就能带来越多的吸引力。

广汽丰田还为新凯美瑞设计了一个宣传口号——“MY CAR”(我的车),这个口号取自凯美瑞的英文名字“CAMRY”,5个字母简单的变换顺序就成了“MYCAR”,这种巧合不仅值得为创意者点赞,同时也足以说明这个1982年就诞生的车系与“我的车”颇有缘分。

除了车型更新之外,这次新款凯美瑞在命名方式上也有所调整。之前的标准版、运动版和尊瑞版(混合动力车型),在阵容上并没有变化,但标准版属于“LE”的行列、运动版叫做“SE凌动”,而尊瑞的名字被改为了“HRV双擎”,即凯美瑞双擎。

2015款丰田凯美瑞基本参数
长×宽×高(mm) 4850×1825×1480
轴距(mm) 2775
前轮距/后轮距(mm) 1575/1560
整备质量(Kg) 1490
车门数(个) 4
座位数(个) 5
油箱容积(L) 70
制表:凤凰汽车

第7代凯美瑞刚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就有人感叹“年轻的感觉真好”,但这个7.5代凯美瑞又在此基础上增加服用“青春水”的剂量,面貌焕然一新,毫不夸张的说又年轻了10岁。对此我们的理解是凯美瑞不仅要做一款成熟的家用车,同时也将受众群下探到预算稍多的年轻人,因为在国内这个群体数量很大,广汽丰田这么做也很聪明。

继续说新款凯美瑞给我的感觉,它确实让我很是喜欢,不仅是好看了,而且外部的档次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我还记得之前在试驾新卡罗拉/雷凌的时候说它们朝着雷克萨斯车风格的方向迈进了,而新凯美瑞已经十分接近雷克萨斯ES车系了,这种与自家豪华品牌车型相似的做法还是很能获得消费者认可的,而且相比ES,新凯美瑞实际上还要更加年轻、动感一些。

之所以说新凯美瑞像雷克萨斯,主要还是因为新增加的悬浮式前保险杠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能够呈现出接近于雷克萨斯纺锤形设计的立体感。下格栅的梯形开口确实具备进气作用,可以为轮胎降温,但按照定位来说,购买凯美瑞的车主几乎不会去驾驶到令车轮温度达到极限,所以这个进气口的装饰成分更大一些。

带透镜的近光灯、卤素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配置如今早已是这个级别的标配,不过可以明显发觉新凯美瑞的前大灯内的视觉感并不平淡,双L型的装饰很好的突出了2个光源的存在感,同时立体感也较为突出,就美观度而言,这个大灯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

车尾虽然没有车头的变化那么大,但经过微调的后保险杠和反光板还是给人了新鲜感,此外,连接左右尾灯组的镀铬饰条变细,显得更加年轻。尾灯部分,新车对灯腔设计进行了改动,并新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更快,可以更及时的提示后车。

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中间座椅后面的开口拿取后备箱的东西,当然这是很有限的方式。重点是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会大大降低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