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种简单的生活方式 试驾沃尔沃V60

2014-11-04 10:2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一种在轿车与SUV夹缝中求生存的汽车,以轿车为基础,把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从而有了比轿车更大的行李空间的汽车,国外受捧国内遇冷是如今旅行车的状态。或许是汽车文化的差异、或许国人生活习惯的问题,旅行车到了国内便成了小众车型。不过,近年来人们买车不单单是为了代步,人们开始享受汽车给我们带来的生活品质与乐趣。在30万元到4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里,单从实用性、安全性上来讲,沃尔沃V60罕逢敌手。同时,绝佳的安全性会然我们在出行路上省下很多顾虑,如果要选择一辆旅行车,我会选它的。

一直以来沃尔沃都以安全科技为荣,V60当然也不例外。稍许留意就能发现安置在后视镜前方的主动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探头。沃尔沃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系统能为安全行车作出巨大贡献,配备其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盲点信息控制系统,能够在车辆的速度达到30km/h时,监测前方6~8米之内的车辆状态,以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沃尔沃的前脸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官享受,整体看来多了一些中庸的设计风格,这样在国内更容易让人们接受,可以算是“改变成功”的典范。前格栅则顺势向横向发展,搭配科技感十足的下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大气。波浪形的腰线,大灯回归的中庸设计,加之旅行款的三角小窗和更加立体的尾部连接,使整车看起来动感而自然。

V60车身尺寸分别为4635mm×1865mm×1479mm,轴距为2776mm。相比旧款车型,相比老一代的V60轴距保持不变,车身长度增加了7mm,高度降低了5mm。不过这样的改变也仅是在毫厘间,目测完全看不出差别。

轮胎17寸大其实并不显眼,常规的五幅设计,相比之前T6 AWD R-Design版简直相距甚远,不过这个尺寸倒是正合适,外观、舒适性和经济性都能做到较好的均衡。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0.99-41.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