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大切诺基柴油版(空气悬挂)实拍

2015-06-24 11:36: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搭载了这台刚刚荣获2014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3.0TD涡轮增压柴油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243马力)/3600rpm,最大扭矩为570N·m/2000rpm,可以在8.2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公里的加速。匹配了来自德国采埃孚(ZF)集团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大切诺基柴油版配备了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及SSelec-Terrain路况自选模式系统,这款系统拥有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

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提供一流的驾驶性能。该系统具备底盘自动升降功能,底盘离地高度可以在165mm至270mm之间分5级调节,确保车辆最佳的行驶表现,更令泊车后上下车辆变的易如反掌。

编辑小结: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外观与汽油版大切诺基基本保持一致,空间与舒适度秉承了汽油版的豪华与宽敞。实际用车感受到柴油车型在油耗方面要优于汽油版,且用车费用较为接近,综合来看柴油版用车会更优于汽油车型。至于为什么国内柴油版动力车型一直不受到关注,这也许与国家政策与国民对柴油动力的认知有关。若想像欧洲地区一样推广柴油动力,那就需要国家的推动与消费者的参与才能完成。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