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大切诺基柴油版(空气悬挂)实拍

2015-06-24 11:36: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大切诺基的外观硬朗霸气,内饰沉稳低调,非常符合喜爱越野的硬汉们,本次实拍的车型是2015款大切诺基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空气悬挂)。新车保留了Jeep家族一贯的硬朗设计风格,在外观方面只是车尾增加了“DIESEL”柴油机标识,其他方面均与在售汽油版一致。大切柴油版的前脸上进气格栅依然采用7孔式设计,下进气格栅采用钛银色装饰环绕,内部蜂窝状设计。车辆提供:四川华星华驰。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锦江汽车工业园)

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在疝气大灯周围,同时配备随动转向功能及大灯清洗装置,后尾灯加入LED光带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在科技配置和动力总成方面的提升是这款车的主要亮点。

柴油版大切诺外观硬朗霸气,七孔格栅设计保留了Jeep一贯家族风格,饱满的肌肉车身线条则显得霸气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828mm/1943mm/1792mm,轴距为2915mm。

尾部造型同样与汽油车型保持一致,尾灯的造型与头灯形成很好的呼应。尾灯采用LED光源,四周同样进行了镀铬装饰。车辆配备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对于这类大型SUV来讲相当实用。

同时,在尾灯造型方面也运用了分散式结构理念,实现全覆盖的照明效果,使得夜晚的辨识度更高,安全性也有所提升。此外,柴油版大切诺基同样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