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心中的Jeep 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试驾

2015-06-18 11:1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动力系统部分,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搭载了这台刚刚荣获2014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3.0TD涡轮增压柴油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kW/3600rpm,峰值扭矩则高达570N.m/2000rpm。

与之匹配的则是本次新款大切诺基换装的来自ZF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加入不仅相比过往加快其换挡速度,更多的挡位也意味着其换挡更为平顺、燃油经济性更强,那台航空式电子排档杆不仅豪华感出众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感。

大切3.0TD柴油版D挡下油门响应轻快且线性,即使不用深踩也会有轻快的加速感产生,正是由于柴油发动机的低转速高输出的特性,柴油版大切诺基在1800-3000rpm即可提供峰值扭矩的90%,特别是得益于宽泛的大扭矩平台,让车辆低转速下就能拥有很好的驱动效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我们深踩油门伴随着车速表逐渐拉升,不仅其动力储备依旧充足,并且这台3.0TD柴油发动机与同类发动机相比振动幅度明显更为偏小,让我们在车内也未曾听到太大的震动声,其车辆内对于发动机噪音控制也非常接近汽油发动机的水准。

除了动力和经济之外,考验一辆SUV城市行驶特性的还有舒适性环节,采用电子液压助力的大切诺基在日常使用的转向力度较为适中,厚重的底盘和富有韧性的悬挂,提供了良好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对地面震动的过滤也很到位。

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在越野性能方面的表现自然更不在话下,所配备的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及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更是大大提升其了整体实力。尽管这台柴油版车型并未装配3.6L车型上那套Quadra-Lift空气悬架系统,不过这套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分别提供了雪地、沙地、自动、泥地、岩石、经济以及运动在内的五种模式以供大家选择。

在由大量沙土所形成的路段,柴油版大切诺基凭借着其强大四轮驱动系统及各类辅助系统轻松应对。当车辆侧倾时爬坡时,车轮失去制动时电子系统的介入使其几乎看不到任何车轮空转的现象。

实际的试驾道路中我们未曾遇到复杂的岩石及泥地路面,更多所面对是平常大家生活中所遇到的坑洼不平的碎石路面,而我们也需要把这套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切换到自动模式状态下,系统能够实时判断车辆状态来改变驱动力的分配,大切诺基即可从容不迫的应付这类非铺装路面。总而言之,对于诸多越野驾驶经验不够丰富的普通消费者而言,这套简洁易用的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谓是在今后的日常驾驶过程中帮到了大忙。

编辑点评:在经过了几天的接触后,我心中对于这台大切诺基3.0TD柴油动力版车型也有了一个相当深刻的认识。无论是平整的山路、坑洼不平的碎石路面,大切诺基良好的公路及越野性能表现都能给人以足够的自信。Jeep这台柴油版车型的售价在60万元左右,强大的自身实力搭配亲民的售价,显然这台柴油动力豪华SUV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下了一个好头。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