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心中的Jeep 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试驾

2015-06-18 11:1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近年来国内的SUV市场呈现出越来越火爆的局面,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众多消费者出于实用等诸多原因开始把目光从轿车开始转投向SUV车型。当然大部分用户还是以选择满足日常城市行驶的20万元左右的SUV为主,而对于生活有更高追求、期望探索更多未知领域的人群来说,必然对能够在城市或山脉等复杂路况都能行走自如的越野性能出色的SUV情有独钟。

城市SUV侧重于公路行驶性能,追求舒适性和经济性,而越野SUV更注重野外通过能力,要求可靠而耐用。有时这些性能就像典故中的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但只要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也就会有相应的产品推出。在面对复杂多变的道路状况时,一辆兼具城市和越野特性的全能SUV就显得尤为重要了,Jeep大切诺基就颇具代表性。

既然我们所试驾的一款柴油动力版本车型,那我们不妨从国内柴油乘用车的现状开始聊起。相较于柴油车在欧美市场的盛行,我想不少国内消费者柴油车的记忆恐怕还停留在十年前那台经典的捷达SDI柴油版。受当时技术水平所限,直到现今一提到柴油车身边不少朋友依然是噪音大、震动大以及舒适性差的观点。不过随着柴油技术的不断进步及广泛应用,在现今的欧洲市场在动力、节能、环保等多方面领先的柴油车已占据了近百分之60的市场份额。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柴油乘用车在国内市场的进展如此缓慢呢?简单而言,这是由油品质量难以达到欧美标准,柴油在国内更多用于农业及军备储蓄以及现阶段国家主要力推新能源汽车产业三个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不过你要说柴油车在国内的前景真就全被封死了?倒也不然,正是基于柴油发动机低速高扭矩、爬坡性能好以及省油几大特性,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SUV都在近两年在华投放了多款柴油动力豪华SUV,这也包括了今本次的“男主角”新款Jeep大切诺基3.0TD柴油版。

其实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在造型上并没有什么变化,近气格栅、保险杠设计方面以及大量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让其整体造型显得更为提神。

柴油版车型相比汽油车型的外观很难发现有何不同,除了尾部多了柴油版的铭牌(车门左下角的DIESEL标识),它并没有刻意张扬它柴油版的身份。七孔格栅设计保留了Jeep一贯家族风格,饱满的肌肉车身线条则显得霸气十足。此外,柴油版大切诺基同样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大切诺基的后备厢容积并不小,在不翻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其纵深为890mm,而宽的也达到了1060mm。而将可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全都放平之后,后备厢最大纵深可扩大到1890mm,装运大件行李基本没什么问题,除非您的这件“行李”大的超乎想象。而在储物空间方面,车内各处的储物格或杯架并不少,诸如手机、饮料等小物件都有合适的地方存放。

新款大切诺基内饰整体造型则与老款车型保证一致,不过通过对于细节方面的观察,新款车型在内饰做工方面得到了不小的提升,由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与横纹像木饰版无不营造出一种奢华、稳重的感觉。当然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仅仅是高挡材料的启用就想称霸市场是远远不够。相比之前的3.6L车型,这款3.0TD柴油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又会有哪些惊喜呢?

尽管我们试驾的3.0TD柴油动力车型缺少了3.6L车型上所装配的空气悬挂、AFS自适应照明、哈曼卡顿19扬声器7.3音响及FCW前撞预警系统等先进配置。不过保留下来的诸如全景天窗、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电动后备箱、方向盘加热、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实用配置,还是让其与竞争对手相比具备了较强的竞争性。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