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郑州日产-帅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专家 10万左右经济型MPV推荐

2015-06-14 08: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东风风度帅客

2014款帅客上市时间:2014年7月7日

官方售价:6.48-9.18万

去年的7月份,东风风度帅客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搭载1.6L发动机的HR16车型和1.5L标准版的新车型,其中HR16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68万元-9.18万元;而1.5L标准版新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48万元-6.88万元。

配置方面,帅客HR16全系车型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驾驶座安全气囊、智能灯光管理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12V电源、电动车窗等。此外,高配车型还装有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具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后视镜、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等。

此外,帅客1.5L标准新车型在原有的1.5L标准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BS+EBD系统以及针对内饰细节装饰上进行了升级,其价格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00元。

动力方面,帅客1.5L标准新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4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编辑点评:如果您更看重性价比,那么1.5L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帅客1.5L车型也进行了增配,标准型在现有基础上增加配置,共涉及4款车型,标准型5座、7座的国四和国五车型,增加了ABS/EBD,全系仪表台镀铬亮化及全系浅色内饰升级等,价格在原基础上加价1000元,其它舒适型和豪华型4款车型,配置和价格无变化。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帅客
帅客
指导价:6.88-9.18万元
1.5L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9.18
MPV
1.5L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