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专家 10万左右经济型MPV推荐

2015-06-14 08: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 郑州日产NV200

2014款NV200上市时间:2014年12月11日

官方售价:11.78-14.28万

全新NV200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尊雅型、尊享型、尊贵型按照MT和CVT的配置各有匹配。其中豪华型、尊雅型的前脸造型已经完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系的设计元素,V字型的前进气栅保护框配搭环形金属镀边更显豪华。

车尾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尤其是在这辆经过独特设计的尊贵型的尾部,超大的扰流板、尾灯的造型以及增加的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自然也就更"潮"了,甚至不会让你再将它与那些拉货的"微面"联想在一起。

NV200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单的,出于成本控制的角度考虑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能看的出厂家也在尽力的从一些细微之处来弥补用料简单的不足。比如新款的NV200采用浅色的内饰,让车内氛围更居家。副驾驶遮阳板也增加了化妆镜;前后座椅下方也进行了包裹处理;新增安全带未系声音报警。

这个看起来并不大的电子行车显示屏具备了包括转速、瞬时/平均油耗、可续航里程以及油箱油量等多种实用行车信息。同时,还可以通过设置后,会在驾驶过程中提供超速报警以及进行升档提示。并且,倒车影像也是由这个小小的液晶屏来显示的。

在空间上,NV200发挥了其长轴距的优势。2725mm的轴距不但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也为装载空间留出了富余。厢式车规整空间让NV200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具备良好的乘坐体验,而第三排提供的出风口式的舒适性也获得提升。这一点也直接改变了我们对于这款厢式车的看法。

对于长途出行,载物能力同样重要,这款座椅排序为2+2+3形式的车型从后备箱的多元化来说不如2+3+2形式的更实用,仅仅能将最后一排座椅放倒后竖起来提升空间,而2+3+2形式的车型则可以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竖起,并将第三排座椅向两侧竖起,这样便大幅度的提升了储物空间的纵深。

动力方面,NV200采用日产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5600rpm,最大扭矩153Nm/4000rpm,CVT变速器的加入不仅有效降低了油耗,也使得车型定位进一步扩大,不管是商务还是家用都显得游刃有余。新型XTRONIC CVT变速器经过优化,提升了变速器的传动比范围,改善了车辆在低速区间的传动效率。与这款1.6L发动机搭配起来能起到一个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增加了CVT变速器无疑是让驾驶变得更加舒适了,这也使得它又向家用车的行列迈进了一步。

编辑点评:从严格意义上说,NV200应该算作轿车平台的厢式车,与骊威轩逸同平台生产,不仅在乘坐舒适性上有着轿车般的良好体验,多功能优势更是足以打动那些考虑购买MPV的人群。以10万元的价格入手一辆合资品牌MPV,对中国绝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有十足的吸引力,何况空间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全家的出行。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指导价:10.78-12.3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78-12.38
MP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