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MG-MG 锐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度够快的SUV 图解上汽MG GS 2.0T

2015-03-16 16: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内饰方面,GS打破了MG车型的传统风格。中控台依旧为对称设计,为了让主副驾驶座上的乘客都能便利地使用各种功能,中央扶手区的位置提升,空调按键面板也采用了大角度的倾斜设计,操作起来相当方便。

新车仪表板采用运动风格的炮筒式设计,黑底白字再加上红色指针的色彩搭配也清晰易读。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对行驶方向、档位、里程以及剩余油量等信息进行显示。当转速低于3000rpm时,仪表盘就会像上图那样显示白光,一旦超过或车辆处于运动模式下,仪表盘立刻显示红色,给人血脉喷张的感觉。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辅式设计,并使用了银色和深色饰板进行装饰。左侧按键可对音量等功能进行操作。右侧则是语音识别等功能。另外,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也均有配备。

在智能化配置上,GS也显得相当厚道。其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科技配置,更配备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可实现实时路况3D导航、语音人机互动、车机手机互联、倒车影像、最快一键服务接通、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界面之间的过度都十分漂亮。

屏幕下方为多媒体系统的实体按键和空调控制面板,新车采用了自动空调,并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无论是旋钮还是按键的手感均不错,段位清晰。

MG GS真皮座椅采用英式棱层设计,符合人体乘坐曲线,前排六向电动座椅,让驾驶者纵情享受驾控乐趣。

2650mm的轴距配以合理的空间设计、后排座椅靠背多级可调,为乘客带来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G 锐腾
MG 锐腾
指导价:9.88-16.8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