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低价位+高品质

2014-12-02 03: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蒋明培

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 9.97-13.67万元

不得不承认,无论是在欧洲市场还是在国内市场,法系车一直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外观,特别是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标致旗下车型每次都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从当年的三厢版东风标致307,到后来的东风标致207,每一次东风标致都让国内消费者见到个性化十足的中国特色车型。

与东风标致3008相同,这款标致2008在外观设计上也拥有着目前标致旗下SUV的一贯风格,圆润依旧是他最大的车辆线条特点,只是由于其车型定位的原因,相比于东风标致3008而言,他的整体风格显得更加可爱了一些。

与上面四位竞争对手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标致2008并不占优任何优势,显然成为了四款车型中身材最为娇小的一位,而这种娇小或多或少也为其在时尚和可爱方面赢得了一些分数。

标致307到标致3008再到最近的标致301,标致旗下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都保持着十分明显的特点,虽然在一部分车型上其推出了米色内饰/灰色内饰风格,但其主要还是推崇那全黑色的内饰风格,而这种内饰风格对于标致2008而言则十分适合。如果让他这样时尚可爱的外观配合一套米色或灰色的内饰,那我只能用不协调来形容。

由于价格的限制,10万元级别的大部分车型内部用料都只停留在塑料和织物的级别。在这方面标致2008显然已经走在了前面,虽然其只是在方向盘和车门内侧扶手处采用了真皮用料,但这也使得10万元级别车型内饰中出现了真皮用料,显然让车辆的内部档次有所提升。标致2008不仅在内饰用料方面值得肯定,在内饰的整体做工上其也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对于车内的大部分接缝处都较为规整,不能插入卡片,特别是在中控台部分更是有着很好的表现。

在172厘米的模特调整好驾驶坐姿后,保持前排座椅不同的情况下,其坐到后排时,腿部可以得到135毫米的空间,这样的数据表现完全符合他的车型定位。腿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头部空间的表现也同样如此。虽然设计师在B柱处的阶梯状设计理念,让标致2008的后排头部空间得到了一定的保证,但受限于其厚度较厚的后排座椅坐垫,让其后排头部空间停留在65毫米。

与外观设计上的个性和大胆相比,法国人对于旗下车型在发动机方面的使用就要显得过于保守了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