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洲品质的中国品牌 实拍观致3五门版

2014-11-20 15: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1

实拍观致3五门版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着。观致3五门版与此前上市的观致3轿车版就是同一款车的两厢和三厢,五门版车型同样具有动感的设计,丰富了观致3的受众群。对于观致而言,想必大多数朋友还比较陌生,那么下面就请您跟随本文一起走近观致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来一同了解一下它吧。

实拍信息
车型 观致3五门版 指导价 11.99-17.19万
级别 A级 发动机 1.6L 1.6T
经销商 四川世纪先锋4S店 经销店地址 成都市机场路辅道中段
制表:凤凰汽车

观致的前脸采用分离式格栅设计,三面镀铬看起来在材料使用上毫不吝啬,大面积镀铬与两侧的大灯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分体式的设计思路,在被前杠覆盖后显得层次感更为出色,和各部件的接合也更为紧密。整个车头都是以平直线条为主,如此造型会让观致3显得更加稳重大气,前进气口亦是此种设计手法。

大灯灯眉更像是个格栅的延长线,不过它可是亮点颇多,除了能看到的侧面观致“QOROS”英文标识和底部的大灯清洗功能之外,顶部的LED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都相当美观。带高度自适应的远近双光氙气大灯虽然没有动态转向功能,但内角的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的配备,还是能够让您在夜间行驶获得不错的安全性。

如今的消费者对于追求大尺寸车身的趋势有所缓解,家用轿车更多的是理性消费。从数据表现来看,观致3和几位对手相比并不会落下风。从侧面可以看到,上下腰线和镀铬饰条将观致3的侧面布置得相当有层次感,略带COUPE的车顶和短尾箱设计会为车内提供更大的乘用空间。

此次实拍的观致3采用尺寸为215/50 R17的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轮胎,旨在提供更好的静音性、舒适性,漂亮且很具稳重感。

尾部使用平直线条的设计风格,换来了时尚兼具大气的造型。硕大的尾灯在三条LED导光带的装扮下格外耀眼。底部的双侧单出排气管搭配大尺寸的黑色下唇边护板,为观致3增添了不少运动效果。

2

实拍观致3五门版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制造工艺方面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方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方面观致3的表现。

用料方面,车内大概一半的部分采用了软性塑料材质,包括车门扶手位置、中控台上方,车门上方则采用了硬质塑料,这一点表现的相对不错。做工方面,车外的接缝肉眼观察比较均匀,工艺较好。

观致的这套MMH多媒体系统,可以说是高水准的,所有功能一应俱全,包括现在流行的云服务,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顺手,采用了很多的手势操作。详细介绍您可以点击下图查看详细文章。

双温区空调左右温差最大只能有4度,这是一个很实在的设置,因为仔细想一想,有多少人会左边16度右边26度这样设置呢?后排出风口的风量非常大,这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因为很多车型虽然有后排出风口,但是风量往往比前排要小很多。

行李箱的开启有点麻烦,后边的LOGO并不是开关,只能通过遥控或车内按钮来开启。

3

实拍观致3五门版

观致3同样采用了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1.6T发动机由奇瑞代工,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最大扭矩210N.m/1750-5000rpm, 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由德国格特拉克提供。

光从数据上看,这套动力组合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驾驶的动力要求,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处于中上游的水准。

观致3与竞争对手动力对比
  观致3 1.6T 速腾 1.4TSI 科鲁兹 1.6T 福克斯 2.0L 朗动 1.8L
发动机排量 1.6T 1.4T 1.6T 2.0L 1.8L
最大功率(kW) 115 96 135 125 107
最大扭矩(N.m) 210 220 235 202 175
变速器类型 6速双离合 7速双离合 6速手动 6速双离合 6速自动
制表:凤凰汽车

观致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系统,由德国本特勒公司供应。从硬件上来看,这是一套标准的紧凑级车悬挂配备。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10.09-15.3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9-15.3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09-15.3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