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洲品质的中国品牌 实拍观致3五门版

2014-11-20 15: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实拍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着。观致3五门版与此前上市的观致3轿车版就是同一款车的两厢和三厢,五门版车型同样具有动感的设计,丰富了观致3的受众群。对于观致而言,想必大多数朋友还比较陌生,那么下面就请您跟随本文一起走近观致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来一同了解一下它吧。

实拍信息
车型 观致3五门版 指导价 11.99-17.19万
级别 A级 发动机 1.6L 1.6T
经销商 四川世纪先锋4S店 经销店地址 成都市机场路辅道中段
制表:凤凰汽车

观致的前脸采用分离式格栅设计,三面镀铬看起来在材料使用上毫不吝啬,大面积镀铬与两侧的大灯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分体式的设计思路,在被前杠覆盖后显得层次感更为出色,和各部件的接合也更为紧密。整个车头都是以平直线条为主,如此造型会让观致3显得更加稳重大气,前进气口亦是此种设计手法。

大灯灯眉更像是个格栅的延长线,不过它可是亮点颇多,除了能看到的侧面观致“QOROS”英文标识和底部的大灯清洗功能之外,顶部的LED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都相当美观。带高度自适应的远近双光氙气大灯虽然没有动态转向功能,但内角的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的配备,还是能够让您在夜间行驶获得不错的安全性。

如今的消费者对于追求大尺寸车身的趋势有所缓解,家用轿车更多的是理性消费。从数据表现来看,观致3和几位对手相比并不会落下风。从侧面可以看到,上下腰线和镀铬饰条将观致3的侧面布置得相当有层次感,略带COUPE的车顶和短尾箱设计会为车内提供更大的乘用空间。

此次实拍的观致3采用尺寸为215/50 R17的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轮胎,旨在提供更好的静音性、舒适性,漂亮且很具稳重感。

尾部使用平直线条的设计风格,换来了时尚兼具大气的造型。硕大的尾灯在三条LED导光带的装扮下格外耀眼。底部的双侧单出排气管搭配大尺寸的黑色下唇边护板,为观致3增添了不少运动效果。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10.09-15.3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9-15.3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09-15.3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