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北京现代ix25 搅局小型SUV市场

2014-10-20 07: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蒋明培

动力方面ix25并没有提供增压发动机,而是1.6升Gamma和2.0升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2.0升发动机科技含量更高,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和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的工程师们还专门为ix25配备了四驱系统,其采用适时四驱,可以自动切换前后轮的扭矩,而遇到恶劣路况时,你还可以手动锁止四驱系统,以50:50的前后扭矩输出。此次之外,ix25还拥有陡坡缓降系统,这在以前都是豪华SUV车型才有的配置,现在在我们的ix25车型上同样可以享用,这样即便是没有任何越野驾驶经验的朋友,也能轻松面对一些简单的越野路况。

而不同的驱动方式,ix25使用了不同的悬挂系统,如果是前驱版,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而四驱版会将扭力梁式更换为多连杆式。不可否认,多连杆悬挂的使用在同级车中还是很少出现的,起码目前的小型SUV市场都是“清一色”的扭力梁式,ix25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它的竞争力。

总结:可以说前面诸多诱人的配置,例如LED日行灯、全景天窗、座椅通风等还是要付出金钱的代价,但如果您是追求品质的消费者,ix25更能明白消费者的心意,毕竟目前来看,将众多配置融合到一起的车型,目前只有ix25这一款。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