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北京现代ix25 搅局小型SUV市场

2014-10-20 07: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蒋明培

ix25在外形方面已经进入了流体雕塑的2.0时代,那是否也在衍射内饰方面也要进行更新换代呢。其实现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本身并不算落伍,布局也有自己的特点,所以这次ix25希望通过用料和做工方面的升级,来给人以更高档的感觉。看看各个部件件的接缝,非常均匀且严密,空调旋钮等其他按钮的设计也很有阻尼感,整体的精致感比以往的现代车型更佳,美中不足就是中控台面板依旧是硬质塑料。

中控台布局是现代车型的典型风格,分工非常明确,上面为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下面为单区域的自动空调。液晶屏采用触摸操作,所以整体的按钮设计缩减至8个,以求更快捷的完成操作。而随着网络的逐步完善和普及,类似G-book和安吉星的系统已经越来越普及,ix25同样配备了这样的系统,称之为blueLink。它具有五大功能,但我们最常使用的或许还是秘书服务,例如我们要去一个地方,一个电话就能帮助我们定位导航,省去了我们自己操作导航系统的麻烦,大大提高了便利度。

除此之外,ix25还配备了更多的超于同级的配置,例如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空调系统,这在污染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恐怕也会成为一个重要的购车条件;电加热座椅已经不是什么高级配置了,但ix25还可以给你主驾驶席的通风座椅,消费者看到会不会把买车的天平向ix25倾斜呢?另外像发动机启动按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还有对于后排乘客倍加照顾的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配置,在上市后的配置单中都可以找到。

ix25的轴距达到了2590毫米,这个尺寸相比福特翼博和标致2008都要大一些,相比创酷或昂科拉的2555毫米也多出了35毫米,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ix25在空间方面或许有更好的表现,那么实际表现会是怎样呢?下图中体验者身高179厘米,当座椅调至标准坐姿后,腿部空间超过了一拳,2008和翼搏的后排空间编辑曾经体验过,总体来说ix25的水平是好于这两个对手的,腿部没有丝毫的拥挤感,相比创酷感觉也增加了大约一指左右的空间。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