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丰田卡罗拉 老友让人更心动

2014-10-15 07: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我们来看卡罗拉的极限加速测试,考虑到对于变速器的保护,系统并不允许驾驶者将转速超过2000转以后起步,否则就会对发动机断油保护,所以卡罗拉的起步看起来有些缺少激情,车轮没有丝毫的打滑就平稳的出发了。

卡罗拉从最初国产到现在,已经经过了10年,这其中良好的口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用车的定位也根深蒂固。但随着市场逐步的年轻化,这样的定位显然并不能吸引足够的眼球,所以全新车型希望通过更为时尚和运动的外形来打动消费者,现在来看他们确实做到了,4S店中的不少顾客认为新款都比老款好看多了。与此同时家用车的特点并未太多改变,依旧以舒适为首要目标,同时增加了不少的内部空间。

卡罗拉是一款非常均衡的车辆,你找不到它太多的短处。然而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均衡的表现似乎并不等于完美的销量,从我们评测中来看,大家对于卡罗拉的外形、空间、动力和油耗均比较满意,只是配置实在难以让人提起兴趣。当然我们也相信这是丰田的市场策略,新款卡罗拉相比老款在售价方面降低不少,一些配置的取舍也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如果可以以选配的形式出现,兼顾了性价比与不同人群的需要,何乐而不为呢。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