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丰田卡罗拉 老友让人更心动

2014-10-15 07: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来到卡罗拉的车内,相信他的内饰设计肯定能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更为时尚、运动化的风格使客户群的年龄段进一步降低,和外形的设计理念也不谋而合,以前主打三口之家的卡罗拉,现在执意要拿下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市场。

这样评价卡罗拉并非空穴来风,看看大面积使用的碳纤维装饰面板,点缀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如果你选择纯黑色内饰,那卡罗拉的运动风格更能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非对称的中控设计也为卡罗拉添色不少。

当然除了设计,在用料方面卡罗拉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中控台上部和中部全部使用了软质塑料,但我更喜欢中控台上仿皮革似的针脚缝线设计,这种风格在威驰和致炫等车型上已经采用,这次同样应用在卡罗拉上。虽说不是真皮,但给予你的视觉效果和真皮已经没有太多不同了。

三辐式方向盘在外形上并没有做太多提升,但真皮包裹后提升的手感确是实实在在的,另外在“三点”和“九点”处还设计了特别的手握的位置,以增加手感。多功能按钮看起来有些复杂,但其实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里的逻辑和奔驰的多功能方向盘有些类似,这方面后面会详细介绍。后面的双炮筒仪表盘较老款有很大不同,原来的水温和油量表被物理指针所取代,中间区域被一块4.2寸的多功能液晶屏占据,菜单式的显示方法逻辑非常清晰,各项功能也是一目了然。

考虑到卡罗拉紧凑级车的定位,其在配置方面只能满足我们最基本的一些要求,例如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这些在配置单中都可以找到,日常使用并不会感觉不便。不过目前越来越多的紧凑级车已经配置了双区空调,希望卡罗拉在这方面尽快改善,不过他内置了花粉过滤功能,也间接实现了对PM2.5的过滤效果。

座椅加热和驾驶席座椅调节是卡罗拉在舒适性配置中,仅有的两项入选配置。座椅加热设有高低两个档位,这是日系车一贯的设计思路,就不要奢望会增至三档了。电动座椅可以做6向调节,方向比较单一,不过卡罗拉还配备了电动的腰部支撑,算是弥补了不足。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