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解析改款奔驰B级 多重动力齐上阵

2014-10-13 08: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宾汉

凤凰汽车 成都导购 如果说奔驰A级已经成为一款完全向运动倾斜的紧凑型车的话,那么同样作为紧凑型车的B级则给人以更具有亲和力、更实用的印象。的确,奔驰自己将其定位为“运动旅行车”,可见其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日前,奔驰官方也对外发布了其2015款B级的最新官图并将亮相即将到来的巴黎国际车展。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奔驰并没有赋予它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这并不代表这是一次没有新意的改款。兼顾动感与实用已经是现售款B级带给我们的印象了,似乎奔驰也还没有打算赋予它一套全新的外衣,仅仅是在细微之处进行了一些调节,不仔细观察并不容易发现

不过似乎奔驰也意识到了B级并不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车型个性化需求的问题,之前也有不少网友抱怨B级没有外观套件可选,所以奔驰这次为B级带来了AMG外观套件,使得这辆“运动旅行车”终于运动了起来。而此次官图也带来了其纯电动版本——Electric Drive,外观上也极有特点,蓝色的装饰很抓人眼球。

带有AMG外观套件的B 250看起来略有几分CLA的影子在里面,比普通的B级更具有进攻性。外后视镜也未采用车身同色设计,而是采用了全黑色的样式。18寸AMG五幅式轮毂的样式让整车的气质脱离了家用气息,给人以充分的力量感。与普通版本相比,尾部少了一条镀铬装饰,不过纯黑色的设计更能凸显出运动的感觉。而车灯规格与现款相比也有了提升,LED高亮度大灯在点亮与熄灭时,日间行车灯有着白色与蓝色的差异,看起来有一种很惹眼的感觉。尾灯样式稍有变化,磨砂灯带式的设计符合设计潮流。

如果对于运动气息较浓的AMG套件不感冒的话,那么这辆Electric Drive一定会让你觉得它蛮可爱的。分布在前脸镀铬饰条、外后视镜等位置上的蓝色装饰个性化味道相当到位,而前保险杠的线条好似一个微笑的大嘴,感觉十分友好。分布在前脸两侧的进气孔处也相对其他版本多了两条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让这辆电动的B级更有科技感了。

除了外观的差异,科技方面的配置也没有落下脚步。奔驰自家在欧洲地区的Mercedes connect me服务拓展了其服务范围,之前就已经对外公布过的在手机/平板上远程实时查看车辆电量功能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而对于普通车型燃油储量/续航里程查询、导航、远程车辆锁闭/解锁以及保养等服务都已经在之前的版本就开通了,此次在安全方面新增了碰撞自动呼救功能,在系统侦测到车辆遇险时会自动将车辆的车况、位置信息等发送给紧急救援中心,该功能可设置为自动触发或手动触发。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