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X80购车指南 两款豪华型值得推荐

2014-09-29 06: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JL

2015款奔腾X80依然提供了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应对1.5吨重的车身虽不算强劲,但应对日常行驶绝对够用。2.0升车型共提供了5款配置,为用户提供的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们就先按照价格由低到高的顺序来看一下,在相对主流的2.0升车型中,哪款车配置最实惠。

奔腾X80 2.0L MT 基本型 vs 2.0L MT 豪华型

考虑到国内用户的购买需求,在奔腾X80车系中依然保留了两款匹配手动变速器的车型,价格相差12000元。在配置方面的差异相对较大,只提供了2.0升系列中的最低和最高配置水平,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配置差异的具体情况。

2.0L MT 基本型 vs 2.0L MT 豪华型 配置对比
车型 2.0L MT 基本型 2.0L MT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1.98 13.18
价格差(元) - 12000
前排侧气囊 -
侧气帘 -
胎压报警 -
副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示 -
电子控制辅助制动系统(EBA) -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
电子稳定程序(ESP) -
电动天窗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座椅材质 织物 皮革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副驾驶位座椅下部储物盒 -
自动大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自动雨刷 -
空调系统 单温区电动空调 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
制表:凤凰汽车

与最低配的2.0L MT基本型相比,2.0L MT豪华型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显著的。在功能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座椅由织物升级为皮革材质,前排座椅由手动调节升级为电动调节,并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副驾驶座椅下方增加的储物盒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

增加了电动天窗、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雷达等配置,提升了日常用车的舒适与便利,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除雾功能、内后视镜支持自动防眩目功能,为行车安全视野提供了更到位的保障。空调系统由需手动调节的电控式单区空调升级为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舒适性及档次感。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2.0L MT豪华型增加了电子控制辅助制动系统(E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以及电子稳定车速控制系统(ESP),大幅提升行车安全;胎压报警功能及时将胎压信息反馈给驾驶员,及时掌握轮胎状态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因胎压问题可能造成的爆胎隐患;被动安全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侧气帘,保护更为周全。

奔腾X80 2.0L MT 豪华型 vs 2.0L AT 舒适周年纪念型

2.0L MT豪华型与2.0L AT舒适周年纪念型两款车型价格同为13.18万元,但在装备方面,不仅匹配的不同的变速器,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少差别。

2.0L MT 豪华型 vs 2.0L AT 舒适周年纪念型 配置对比
车型 2.0L MT 豪华型 2.0L AT 舒适周年纪念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3.18 13.18
价格差(元) - 0
变速器 6速手动 6速手自一体
前排侧气囊 -
侧气帘 -
胎压报警 -
副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示 -
座椅材质 皮革 织物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副驾驶位座椅下部储物盒 -
自动大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 -
自动雨刷 -
空调系统 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 单温区电动空调
制表:凤凰汽车

其实从配置上来看,2.0L AT舒适周年纪念型在配置方面比2.0L MT豪华型要低很多,倒是与最低配的基本型更为接近。从对比来看,在基本型的基础上,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EBA、TCS和ESP,功能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作为采用自动挡的入门级车型,配置上还是比较全面的。如果预算就这么多,是选择驾驶更轻松的自动挡车型还是配置更高的手动挡车型呢?在选购时不妨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好好斟酌一下。

奔腾X80 2.0L AT 舒适周年纪念型 vs 2.0L AT 舒适型

与2.0L AT舒适周年纪念型相比,2.0L AT舒适型的价格仅高出2000元,在配置上的差异也主要体现在细节上。例如增加了胎压报警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除雾功能,此外,增加的日间行车灯也是如今不少消费者所关注的细节。

2.0L AT 舒适周年纪念型 vs 2.0L AT 舒适型 配置对比
车型 2.0L AT 舒适周年纪念型 2.0L AT 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3.18 13.38
价格差(元) - 2000
胎压报警 -
日间行车灯 -
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 -
制表:凤凰汽车

奔腾X80 2.0L AT 舒适型 vs 2.0L AT 豪华型

作为2.0升系列中最高配的车型,2.0L AT豪华型在配置上的表现也最为全面。不仅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提供了ABS、EBD、EBA、TCS、ESP已非常周全,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及侧气帘也提供了全方位的防护。

2.0L AT 舒适型 vs 2.0L AT 豪华型 配置对比
车型 2.0L AT 舒适型 2.0L AT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3.38 14.58
价格差(元) - 12000
前排侧气囊 -
侧气帘 -
副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示 -
鲨鱼鳍天线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座椅材质 织物 皮革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座椅材质 织物 皮革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副驾驶位座椅下部储物盒 -
GPS导航系统 -
7寸彩色触摸屏 -
蓝牙/车载电话 -
iPod功能 -
单碟CD -
单碟DVD -
自动大灯 -
自动雨刷 -
空调系统 单温区电动空调 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
制表:凤凰汽车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座椅由织物升级为皮革材质,并为前排座椅增加了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的引入也大幅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感受。在驻车辅助功能上,在增加了倒车影像的同时,取消了倒车雷达,这一做法个人并不认同。虽然在效果上倒车影像更为直观,但倒车雷达的蜂鸣警示效果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单纯影响的不足,这一点成本未免控制得有些过分。

在2.0升顶配车型上,单碟CD音响升级为单碟DVD音响,并提供了7寸彩色触摸屏及GPS导航系统,为车内娱乐及日常出行方面所带来的提升还是非常显著的。该音响系统还提供了蓝牙免提电话的功能,最大限度降低了行车中通话对驾驶者注意力造成的影响,为行车中接打电话提供了方便。

2.0升推荐车型:2.0L AT 豪华型

从配置丰富度以及车型数量来看,2.0升车型依然是奔腾X80车系中的主流产品,消费者可选则的余地也是比较大的。虽然入门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稍显单薄,但低廉的价格、靠谱的品质为预算很有限的用户带来了福音。2.0L AT豪华型作为2.0升车型中的最高配版本,在配置上达到了很到的水平,自动挡、安全配置全面、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带天窗和导航,这些都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在意的配置,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等功能让舒适体验更进一步,相对于这些配置来说,14.58万元的售价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