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成都>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7秒内破百的中型轿车推荐 西装运动派

2014-08-25 02: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反转

凤凰汽车 成都导购 对于大多数打算购买中级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商务用途是他们最主要的购车目的。但是如果在拥有足够豪华、高端以及宽敞实用的基础之上,再加上动力性能表现出色的优点的话,对于大多数成功男士来说就更加是难以抗拒了。通过对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中级轿车进行梳理总结,我们发现这样的车型还是有不少的,除了价格高昂的高性能版本之外,不少普通中级轿车的顶级版本,甚至是非常普通的主流动力配备,都可以实现令人满意的出色动力表现,这一点从0-100km/h加速成绩就可以得到答案。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出十余款0-100km/h加速成绩在7秒之内的中级轿车,它们除了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各种需求之外,还拥有动力性能非常出色的优秀品质,是值得爱好运动的商务用户选购的超值产品。

宝马3系Li:两款车入围

奥迪A4L一样,宝马3系Li也能够提供两个动力出色的版本,它们分别是328Li和335Li。这两款车搭载的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列六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可以讲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7秒之内,其中后者甚至进入到6秒以内的区间。

0-100km/h加速时间7秒内的中级车 宝马3系Li 动力参数
发动机参数 2014款 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2014款 335Li 风尚设计套装
官方指导价(万元) 46.48 60.78
0-100km/加速时间(秒) 6.3 5.7
发动机排量(mL) 1997 2979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汽缸数 4 6
最大功率(kw) 180 235
峰值扭矩最大扭矩(N.m) 350 400
变速器 8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轮胎规格 225/50 R17 225/45 R18
制表:凤凰汽车

从排量上来看,其虽然与华晨宝马320i(E90系列车型)采用相同排量的发动机,但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车型的动力输出则有着明显的提升,低功率版本发动机(320车型)拥有着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7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我们推荐的这台328Li车型所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则将最大功率提升至180千瓦,峰值扭矩也达到了350牛米。仅从这些数据上我们就看出了其在动力输出方面的全面改变。

335Li是宝马3系的顶级版本,与奥迪A4L 50 TFSI一样,它的动力输出水平要比328Li更加出色一些。这一点从2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数据就可以看得出来,最终它实现了在5.7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加速,比A4L 50 TFSI的成绩更加优异。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